博兴交警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会 签党员承诺书

2016-05-11 1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潘潇)5月9日上午,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会。会议由大队长陈刚主持,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博兴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刚宣读了《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大队党员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知行合一,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求实效,科学有序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并组织党员签订《做合格党员承诺书》,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上承诺做合格党员。

  陈刚强调,目前开展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扎实学习,通过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指导公安交管工作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