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博兴交警在线 > 聚焦安全

博兴交警历时72小时成功破获12.20死亡肇事逃逸案

2018-01-04 14:03:00    作者:于淋凡 周瑞 赵兵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博兴交警历时72小时,成功破获12.20死亡肇事逃逸案,赴天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并于12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赵兵)近日,博兴交警历时72小时,成功破获12.20死亡肇事逃逸案,赴天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并于12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肇事车辆

  据办案民警回忆,2017年12月20日06时55分左右,博兴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警:在323省道湖滨镇西门村附近,有一个人和一辆摩托车躺在公路上,情况不明,请出警。

  警情紧急,接警后,事故科值班出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详细的现场勘察,伤者经医生急救人员现场确认死亡。民警将该案件定性为死亡肇事逃逸案,在事故现场民警没有找到任何目击证人和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案情重大,民警迅速向博兴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作了汇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争分夺秒立即开展追逃工作,争取尽早破案。事故科长李新法亲自指挥,立即安排出警人员兵分两路,一路人员走访附近的住户寻找目击证人,另一路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由于事发路段视频监控点较少,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案件陷入了僵局;办案民警立即联络县局情报中心,对事故发生地点视频监控进行筛查,与此同时,民警逐个排查事故地点周边的民用监控,排查事故发生时的过往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一辆津A牌号的重型半挂车进入民警视线,存在重大嫌疑。

  为防止打草惊蛇,22日中午,大队办案民警连续驱车4个多小时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顾不上休息和吃饭,立即联系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用北斗卫星定位系统锁定了该津A牌半挂车的停车位置,在当地交警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迅速将嫌疑车辆查扣并将驾驶员赵某某带回事故科进行讯问。第二天,办案民警顾不上休息,与刑警大队刑事技术人员返回天津,对嫌疑车辆进行仔细勘查,并提取了肇事半挂车、死者电动车上的相关物证,并及时将物证送至滨州市公安局技术鉴定中心做微量物证及DNA鉴定。

  经办案民警对嫌疑人赵某某连夜讯问,在铁的事实证据面前,赵某某对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2017年12月20日06时43分左右,其驾驶津AJ****津B****挂行至323省道湖滨镇西门村路口处肇事的全部经过。

  至此,该案成功告破,赵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