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博兴交警在线 > 聚焦安全

博兴交警走进农村大集 为群众送“新年大礼”

2018-01-08 10:45:00    作者:于淋凡 周瑞 曹成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博兴交警切实履行职责,紧绷安全弦,安全教育宣传走进农村大集。

交警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曹成建)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博兴交警切实履行职责,紧绷安全弦,安全教育宣传走进农村大集。

  民警充分利用农村大集人群较集中的特点,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面对面交通安全提示、回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向小摊小贩、过往车辆、赶集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警示行人、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开不坐超员车,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向群众详细的讲解重点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赢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元旦宣传活动,博兴交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余个,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大礼”。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