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博兴交警在线 > 聚焦安全

博兴交警查获一“毒驾”、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17-04-01 09:26:00    作者:于淋凡 刘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毒驾;抓获;精神
[提要]3月30日,博兴交警成功查获一起“毒驾”、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抓获违法人员一名。

民警对涉嫌“毒驾”驾驶人进行询问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为加强“春雷”行动严打整治力度,博兴交警大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在加大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力度的同时,加强对涉嫌“毒驾”人员的盘查。3月30日,博兴交警成功查获一起“毒驾”、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抓获违法人员一名。

  3月30日上午,博兴交警执勤民警巡逻至溢洪河北堤时发现,前方一辆小车行驶异常,左右摇摆,有违法嫌疑。巡逻民警尾随其后并立即通知前方执勤民警拦截该车,并依法进行检查。但该车驾驶人拒绝接受检查,并在民警无戒备的情况下加油疯狂逃窜。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紧随其后,当行至一开阔路段时,联合前方执勤警力果断将该车再次拦截,并按照处置要求,迅速对该车及驾驶人实施人车分离。

  经检查发现,该驾驶人名叫贾某某,为无证驾驶,且驾驶员神情恍惚,精神萎靡不振,说话时思维散漫,对于民警的盘查闪烁其词。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判定驾驶人贾某某可能涉嫌“毒驾”。执勤民警立即联系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将其带至办案区进行尿样检验,经检验: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吗啡呈阴性,进一步证实其吸毒后无证驾驶车辆的重点违法行为。在铁证面前,贾某某承认了吸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贾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20天,罚款12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