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化“放管服”改革 切实服务群众

2018-11-23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魏一冰

工作人员引导学员宣誓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魏一冰)近日,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根据支队下发的通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在工作中做到服务群众,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特开放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合格后当场核发驾驶证的业务。

  前来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的学员只需在来考试时携带一张一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在考试合格后交予工作人员,在综合服务大厅安全教育宣传区观看安全教育宣传教育片和事故案例警示片,由工作人员引导宣誓后就可以凭身份证领取自己的驾驶证。

  此项业务的下放可以让学员能以最快的方式领取自己的驾驶证,还可以减少学员22元的邮寄费用。能够真实的体现放管服深化改革的成效,切实做到一切以群众的利益为最优先,做到以为群众服务为最高准则。

  在今后的工作中,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继续将放管服深化改革做到实处,做到好处,做到有用处,用热心和决心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