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全面做好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告知工作

2018-11-23 2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芳

民警通知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所有人办理报废注销业务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芳)为做好高污染、高排放柴油货车淘汰治理工作,按照省公安厅、省环保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博兴交警全面做好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告知工作。

  博兴交警按照上级下发的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明细,逐车分解任务到辖区中队,通过电话、见面等方式告知车主或企业法人强制淘汰时间,及时通知车辆所有人办理报废注销业务,告知车主自告知日起不予办理变更、转移登记,且务必于年底前交车报废,逾期不办理报废手续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公告牌证作废,并将车辆信息录入集成指挥平台动态查缉,从严处罚。博兴交警落实责任,逐车通知,确保告知、提醒、督促到位,确保12月31日前保质保量完成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