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召集非现场录入民警开会 提升民警素质

2016-05-0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洋

  博兴交警召集非现场录入民警开会 提升民警素质

非现场录入民警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为进一步加强非现场录入民警管理,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集非现场违法信息录入民警召开工作会议,从提升录入民警素质入手,降低录入差错率。

  会上,博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大队的指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大队各项录入工作的具体情况,讲评了队伍的整体状况,针对录入错误个案做了点评分析。王玮要求所有录入民警要严格把关信息录入质量,明确职责分工,在有效提升录入量的基础上,确保审核质量。同时,要严格按照应用平台信息录入规范要求,明确交通违法数据采集录入和处理工作的规范流程,认真核查驾驶人、机动车等基本信息,仔细检查相关数据,确认无误后方可上传。所有非现场录入民警杜绝信息泄密,以权谋私。工作过程中,警容整洁,不迟到、早退、串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