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排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 共查隐患294处

2016-04-29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王振祥

  大众网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振祥)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博兴县交警大队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精准发力,严格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对工作马虎、不认真履职的,坚决进行通报并严厉追责。为确保隐患排查的质量和效果,会上对各单位抽调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特别对2016修订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指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

  在该县交安办的统一部署下,交警大队各中队按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指南》的要求,对辖区所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梳理排查。对往年已排查治理的隐患路段,结合事故情况进行效果评估,对仍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继续列为隐患路段。针对排查的隐患,交警大队按照隐患危险程度和风险等级,科学梳理分类,逐一建立台帐,并分别提出管理措施和整改建议。

  据统计,此次工作共排查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94处。下一步,交警大队将重点解决这些隐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