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联合多部门执法 重拳治理超载违法行为

2016-04-27 1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洋

  

博兴交警联合多部门重拳治理车辆超载违法行为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稽查大队、县执法局和县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在经济开发区园区内开展车辆超载、涉牌涉证、闯红灯、渣土车等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中,四部门细化工作措施,成立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小组。根据辖区铁卷运输车辆实际情况,采用定点执勤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全天候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拉铁卷车辆超载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扣违法车辆30余辆。

  执法单位严格依法办事,做到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对违法超载车辆驾驶人处以20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所有查获的违法车辆一律在消除违法行为后再予以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