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整治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6-04-1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潘潇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潘潇)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工作。

  针对出租车易发生的违法掉头、超速行驶、强行超车、在道路中间紧急刹车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博兴交警大队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为保障整治工作能得到落实,大队民警“定人、定时、定责、定位”,有针对性加强出租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超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保持对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出租车驾驶员,民警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形式,增强出租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