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走进博兴三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谢忆南

  

  民警带领学生识别常用交通标志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谢忆南)为切实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广大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博兴交警走进博兴县第三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民警根据同学们的认知能力,通过有趣的图文动画,从遵守道路交通信号灯、识别道路交通标志、安全横过马路、乘车系安全带、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翻越中央隔离护栏、安全规范乘坐校车等方面,将交通安全知识讲解给同学们听,并采取互动提问的方式让每名小朋友都参与其中感受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民警教育小朋友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希望通过交警带动学生、学生带动家长的方式,共同养成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共同构建和谐、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