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你我他 博兴交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2-0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云娜

  

  民警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民警向群众普及安全文明出行知识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云娜)近日,博兴交警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前,博兴交警宣传科提前制作海报、横幅、宣传单,在博兴县文化广场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参加宣传活动的领导和民警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解答群众业务咨询,普及安全文明出行知识,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主动防御意识,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做文明礼貌的博兴人,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博兴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