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连续查处三起超载违法行为 现场卸货转运

2018-11-07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郑甜

  

  民警对货车进行检查

  

  民警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郑甜)近日,博兴交警巡逻途中连续查处三起超载违法行为,依法对三名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当日,博兴交警在辖区新城二路巡逻时,三辆大货车恰好驶过路口,民警根据多年执法经验判断三辆货车可能存在超载嫌疑,民警立即示意三辆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核查,三辆货车的载物量均超载30%以下,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三名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民警现场监督驾驶员将超载货物进行卸货转运。

  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超载车辆容易失控,诱发交通事故,严重危及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抵制超载,莫存侥幸心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