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利用劝导站 助力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新飞跃

2017-12-27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高翔

执勤民警利用农村劝导站平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1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高翔)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博兴交警依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劝导站是稳定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重要屏障,填补了农村警力不足,加强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监管力度。博兴交警充分发挥劝导站作用,对摩托车、电动车等不戴头盔、随意掉头、冲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对违法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观念深入人心。

  农村道理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充分使用,为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