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进校园为学生们送去新年平安大“礼”

2017-12-28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剑 周瑞

交警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剑 周瑞)"元旦"将近,为确保广大学生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博兴交警结合目前开展的百日集中行动,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元旦"前时间,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扎实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一份新年平安大"礼"。

  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校园,采取散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挂图、展出事故展板、播放宣传光盘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交通安全知识课。授课民警从"道路一般通行规定、安全走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事故自救以及节假日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述,并引用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从小树立"文明出行、平安交通"理念,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自觉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民警们采取问答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极大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激发出浓厚的学习兴趣,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