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进万家 博兴交警到北关社区宣传交通安全

2018-01-1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交警到社区宣传交通安全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博兴交警认真履职,组织宣传干警深入锦秋街道北关社区宣传交通安全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博兴交警走进北关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按照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采取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问、摆放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材料等有效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无证、无牌驾驶、酒后驾驶、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讲解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交通法规的理解,让交通安全宣传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