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组织开展第二次百日集中行动午间行动

2018-01-1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谢忆南

  

  交警开展午间行动

  

  交警检查重点车辆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谢忆南)为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博兴交警大队结合滨州交警支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要求,1月8日12时至14时30分组织开展第二次百日集中行动午间行动,严查“四类重点车辆”,亮剑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博兴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城区为中心,以北片、南片为两翼,展开全区域警力覆盖的午间严查行动。行动中,大队把路面作为主战场,充分发挥辖区内执法站、检查站、联合治超站作用,牢牢守住主干公路关键节点,严查“四类重点车辆”,加大“四种重点违法行为”及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非法改装机动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大队还进一步加大了科技借警力度,指挥中心强化了视频监控网络平台视频跟踪,执法站加大缉查布控系统实战化应用,切实提高检查效率和成功率,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参与指挥作战,通过现场指挥调度警力,确保路面查处力度最大化。切实加大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重罚的强大高压态势,有效预防涉嫌酒驾车辆逃避固定卡点检查事件以及酒驾整治只在城区查不在农村查现象的发生,彻底消除少数驾驶人侥幸行为的发生。并要求严格按照执法规则做好取证工作,一经查处及时录入系统平台。

  博兴交警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5人,警车12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4起,其中查处酒驾1起,违法载人1起,非法改装机动车1起,超载12起,手续不全7辆,报废车24辆,未按规定时间年审9辆,此外还对21辆黏贴物流标志标牌车辆进行严查,营造了浓厚的严打整治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