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加大"酒驾"整治密度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6-05-0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郭志伟

  博兴交警加大"酒驾"整治密度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夜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郭志伟)夏季来临,不少市民都喜欢夜晚吃烧烤喝啤酒。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酒驾"整治密度,严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行车特点以及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调整部署警力,强化对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比较集中的路口、路段的管控。行动中,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检查。发现有"酒驾"违法行为嫌疑的,立即控制嫌疑人并固定证据。经查实属于"酒驾"违法行为的,一律从严处罚,形成严查、严处、严纠、严打高压态势。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驾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拒绝酒驾",不仅要在思想上牢牢树立,更需要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动上坚守,不贪杯、不抱侥幸心理,自觉抵制酒驾。交警大队将继续保持"零容忍"态度,加大"酒驾"打击力度,增加查处频率,及时查纠、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