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占道拉客 博兴交通与交警联合整治

2016-05-0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交警与交通联合执法

  

  电动三轮占道拉客被执法人员拦下接受教育

  

  执法人员劝电动三轮离开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与县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对胜利二路、博城五路等区域的电动三轮、“黑出租”等进行查处清理。

  今日上午10点,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中心联合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人流量及车流量较大的人民医院、滨南客运中心、新世纪超市等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首先来到胜利二路人民医院门口,几辆电动三轮正在待客,看到执法车过来,大部分车主赶紧开车离开了,几辆还没来得及驶离的电三轮被执法人员拦了下来接受劝说教育。一名中年女子被拦下后情绪激动,她挡在三轮车前不让执法人员靠近。经过十几分钟的劝说教育,该女子最终承诺再不从事载客业务,执法人员才让其离开。

  “电动三轮载客太危险,经常看见电动三轮硬挤到机动车道上来,还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掉头变道。”采访中,不少市民都对电三轮深恶痛绝,希望能将其依法取缔。

  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中心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电动三轮载客因为价格便宜确实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但乘坐电动三轮却存在很多危害,比如车主安全意识差,交通事故频发;诚信意识薄弱,欺客事件时有发生;车辆性能不佳,乘坐风险极高;“三无”车辆,缺乏保险保障;高峰时段抢行添堵,影响正常交通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法人员也建议市民出行,选择正规出租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