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从重、从快、从严清收不良贷款 严打"老赖"

2017-10-10 10:3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10月10日讯 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到省联社滨州办事处专题调度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降不良”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赵庆平对全市农商银行“降不良”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盯紧目标,聚焦发力。要围绕节点任务,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措施,多方发力,倒排工期,确保目标实现。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要按照先礼后兵、先内后外、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开展工作,从重、从快、从严清收内部员工和公职人员不良贷款;对一些大户,特别是“老赖”,要下大决心严打。三是进一步加强督查调度,形成合力。要把各项工作要求细化、具体化,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目标。

  据悉,自全市农商银行“降不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开展了集中办公,并对抽调人员进行了工作分工,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编发活动简报,发送相关领导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也积极行动,分别制订出台了“降不良”的初步方案,制定了可行的处置、清收措施。省联社滨州办事处把行动方案中涉及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各农商行、办事处各部门(科室),对存量不良贷款逐笔制定了清收处置措施,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人人有责任。市政府督查室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及时发现问题,提出督查意见,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