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到无棣县调研时要求: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闯出一条新路

2018-03-30 16:2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3月2日讯 3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无棣县调研,要求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进一步打造特色和品牌,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张光峰实地调研了鲁冀边界鲁北公安检查站、无棣盐业博物馆、西小王镇于岔河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无棣县工作情况汇报。

  张光峰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闯出一条新路。无棣县要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增强创新动力、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挖掘自身优势,培育发展前景广阔的海洋经济、全域旅游、农产品加工、军民融合等产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要解放思想,破除影响新旧动能转换的体制机制障碍,解决好“怎么转、往哪转、谁来转”的问题。

  张光峰强调,无棣县要进一步打造特色、塑造品牌。要利用好自身优势,深挖潜力,积极发展健康产业,努力打造好健康旅游、养老服务、体育健身等健康品牌,进一步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同时,要增强城市经营理念,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张光峰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建设统领发展、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施展才华,真正把干部选好用好。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