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孩滨州出差 相亲会玩游戏喜得钻戒

2017-08-27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钟瑶

跳绳比赛现场

终极PK徒手砸核桃仁比赛

赢得大奖后,男士董训利将钻戒送给伊伊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王钟瑶)8月27日,"爱在滨州·情定万达"2017年滨州第十三届相亲大会在滨州万达广场举行,在下午的游戏互动环节,从四川来滨州出差的女孩伊伊和济宁小伙董训利经过2轮PK,最终获得了一枚18K金钻戒。

  27日下午,为增加相亲会现场气氛,滨州大众网准备了多个小游戏,让相亲男女进行现场互动。伊伊和董训利踊跃参加了第一组的双人跳绳游戏,并以一分钟内跳78次获得了第一名。经过三组比赛后,每组的第一名进行终极PK,通过徒手砸核桃争夺最终大奖18K金钻戒,经过近5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伊伊、董训利成功夺冠。

  伊伊告诉大众网记者,她来自于四川成都,是一名化妆品讲师,主要教授化妆效果、技巧以及化妆品的药理等,今天刚到滨州。中午的时候在万达逛衣服,恰巧碰见了相亲会现场正在找人做游戏,就踊跃报名参加了跳绳比赛,没成想却拿了个第一名。对于自己的婚姻大事,伊伊表示,因为经常出差,一个人全国跑,还没有确定下最后的生活地点,暂没有找对象的打算。

  董训利则告诉记者,他老家是山东济宁,在滨州上班已有2年的时间,对找对象没有太多要求,只是希望对方能够跟他回老家,好好过日子即可。

  拿到奖品后,董训利将钻戒作为礼物送给了伊伊,并希望以后能够经常联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