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会太火!潍坊淄博父母来滨州找"女婿"

2017-08-2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钟瑶

大众网相亲会现场火爆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王钟瑶)8月27日,"爱在滨州·情定万达"第十三届大型相亲会在滨州万达广场举办,现场熙熙攘攘,挤满了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其中,在相亲会现场有来自潍坊、淄博的老人因女儿工作忙,代替她们参加相亲会,用手机记录下中意的"女婿"信息。

郑阿姨为女儿填写资料。

郑阿姨现场用手机拍下适合女儿的男士资料

  来自淄博的郑阿姨告诉大众网记者,她是通过网络得知滨州要举办相亲会,此次前来就是想看看有没有适合女儿的男士。郑阿姨介绍,女儿因为考学,迟迟没有找男朋友,现在终于在滨州稳定了下来,也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为此,郑阿姨早上7点就从淄博出发赶往滨州参加相亲会,并认真填写女儿的资料。现场更是有男士毛遂自荐,主动来到郑阿姨面前,问自己合不合适。

来自潍坊的赵阿姨夫妇观看现场悬挂的相亲资料

  与郑阿姨相同,一早赶来参加相亲会的还有潍坊的赵阿姨,她与老伴开车前来。在相亲会现场,赵阿姨和老伴看到有合适的男士,都会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他的信息,回家后拿给女儿看。"女儿看后如果有觉得合适的能够相互联系,也算是没有白来。"赵阿姨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