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东农牧12名高材生组团相亲 盼找到幸福另一半

2017-08-2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爱在滨州·情定万达”2017滨州市第十三届相亲大会开幕式举行,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滨州公司副总经理张峰(右四)出席。

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滨州公司前来组团相亲的员工们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8月27日上午,"爱在滨州·情定万达"2017滨州市第十三届相亲大会在黄河十二路渤海十路万达广场举行,现场火爆。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滨州公司的12名高材生在副总经理张峰的带领下,前来组团相亲,希望借助该平台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27日上午,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滨州公司副总经理张峰受公司委派,带领还未结婚的部分男青年前来参加相亲会。张峰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项目生产性质,厂区都在比较偏远、荒僻的地方,按养殖防疫要求,员工每月最多出来两次,与外界异性接触的机会不多。同时,招聘的大都是山东农大、西北农大、潍坊牧校24岁到30岁之间的高材生,正好是他们谈婚论嫁的时间。得知滨州大众网举办相亲会的消息后,公司非常重视,安排专门人员带队过来相亲。"今天过来参加相亲的一共有12名小伙子,全都是本科以上的高材生,这只是选了部分代表,因为不能耽误公司生产。"张峰说。

  张峰介绍,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注册成立以来,主要项目都在滨州,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中秋或春节时候,该公司会给项目所在地的村子捐献资金,用于给老年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帮助贫困学生圆梦、维修道路、改造危房等。"对于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会不定期的进行捐助。"张峰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