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相亲会开幕 千余人参与火爆全场

2017-08-2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卢志强 王亚明

活动举行了简单的开幕仪式

相亲资料悬挂区域

小游戏环节众人参与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卢志强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王钟瑶)8月27日上午,"爱在滨州·情定万达"2017年滨州第十三届相亲大会在滨州万达广场开幕。现场千余名市民参与其中,相亲资料悬挂现场人头攒动,老人拿着纸笔、年轻人则用手机不停地记录感兴趣的资料。舞台表演区各种小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摇奖,热烈的气氛也为本次相亲大会增添了更多激情。

  上午10点58分,本届相亲会正式开幕。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盛,共青团滨州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建婷,滨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喜梅,瑞东农牧(滨州)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峰,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等出席了开幕式。

现场市民查看感兴趣的资料

活动未正式开始,报名处挤满参与者

  共青团滨州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建婷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她说,今天的相亲交友活动,是各主办单位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更是以青年朋友们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截至今天,"爱在滨州"相亲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无数的滨州青年通过相亲会这个平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们也力争把相亲会办成滨州影响最广、公信力最强的青年文化品牌,成为服务全市广大单身青年婚恋生活的一种有效方式。

老人家帮孩子填写资料

两位家长替孩子相亲,互留联系方式

  滨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喜梅致辞说,在这七夕佳节之际举办此次相亲会,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本次相亲会,不仅给大家提供相亲信息及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是设置了多个互动游戏,拉近相亲者的距离,为大家带来浪漫求婚、唯美内衣秀等精彩活动,希望朋友们能在滨州万达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盛宣布活动开幕。

  上午11点,相亲会现场人头攒动。在报名处,现场填写资料的不仅有单身的男女青年,还挤满了为孩子相亲的父母。有的老人特意从淄博、东营赶到滨州来参加此次相亲大会。现场有父母替孩子相亲互留联系方式的,还有的年轻人相互投缘,当即加微信好友,聊得火热。

现场遇到投缘的人互加微信

  在舞台表演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增加互动性和参与性。开场的关注摇奖活动引爆全场,参与市民狂摇手机赢取获奖机会,最后10名参与者获得了本轮的胜利,纷纷上台展示自我,领取奖品。火爆的气氛吸引了来往市民的注意力,舞台周围的人越聚越多,大家都想参与进来,试试运气赢取大奖。

获奖观众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由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滨州市青年联合会指导,滨州万达广场主办,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活动得到了GD钻世界滨州万达店、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滨州三联家电、原野花艺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齐鲁晚报、鲁中晨报、齐鲁网、中华网、滨州网、鲁北晚报、滨州全搜索、掌上滨州、掌握滨州、滨州在线网的媒体支持。

  据了解,大众网滨州频道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相亲大会,每次都引来数万滨州市民参与,气氛火爆,并赢得了参与者们的广泛好评,已经成为滨州品牌性的相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