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十三届相亲会报名火热 现场钻戒大奖等你拿

2017-08-21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见习记者 王钟瑶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邱延岗 见习记者 王钟瑶)8月27日,“爱在滨州·情定万达”第十三届大型相亲会将在滨州万达广场举办,活动中将有精美钻戒相送,单身的你还在等什么吗,赶紧报名参与吧!

  “爱在滨州·情定万达”第十三届大型相亲会自启动报名以来,众多单身白领、商界精英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大众网精心布置会场,营造浪漫唯美气氛,为您相识另一半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或许现在还有很多单身男女因缺乏自信或勇气还在犹豫,现大众网向您发出诚挚邀请,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或许你人生的另一页将就此翻开。活动现场,大众网为相亲男女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更有钻戒大奖等您拿。

  另外,28日七夕节当天(19:30-21:00)相亲活动更是升温,牵手成功的情侣还可参加接吻大赛,参赛情侣不仅每人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赢取热气球吊坠项链或尤克里里,更有价值5682元的IDo品牌钻戒一枚。活动报名热线:0543-8133888/13258901670(宋女士),活动当天也可报名。

  相亲会报名方式:

  在微信页面点击“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一栏搜索“滨州大众网”,关注后回复“相亲”即可报名,需填写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婚姻状况、择偶标准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