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大型相亲会面向市民征集节目

2017-08-1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王钟瑶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邱延岗 见习记者 王钟瑶)浪漫七夕与你相约,由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指导,滨州万达广场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的"爱在滨州·情定万达"第十三届大型相亲会将于8月27日在滨州万达广场(黄河十二路渤海十路)隆重举行,另外相亲会节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好的节目,无论你是一个人,或是组合还是团体,只要你想展示,这里就有你的舞台,报名热线3077555。

  本届相亲会节目形式不限,如唱歌、跳舞、书画、曲艺、功夫、魔术、小品、相声等等,只要你有一颗迈上舞台的心,这里就有你展示的舞台;当然,如果你想通过表演挣得心怡人的芳心也是可以的。另外,凡是在舞台表演的朋友们都会得到由大众网提供的神秘小礼品。

  如果你还是单身,如果你想寻找另一半,寻找一个温馨的港湾,那么赶紧参加到我们的"爱在滨州·情定万达"活动中来吧!

  报名方式:

  在微信页面"添加朋友","查找公众账号"一栏搜索"滨州大众网"关注,点击菜单栏“相亲会报名”即可,提交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婚姻状况、择偶标准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