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滨州”大众网微信相亲平台开通

2017-03-2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往届相亲会资料图

  

  扫码报名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邱延岗)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是青年人一直以来的追求,而每一段美好姻缘的开始都少不了月老的牵线,从2012年至今大众网滨州频道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大型主题的相亲大会,每一届都给人带来颇多惊喜,规模和品质不断提升。

  为满足单身青年网友的需求,大众网滨州频道特开通每周一期的微信相亲平台,每周五将报名相亲网友的资料在官方微信刊登。为保证活动的品质,参加微信相亲平台的青年网友必须年满24周岁—35周岁、大专学历及以上文凭、上传真实照片及联系方式(有舞蹈、武术等才艺者可录小视频上传),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报名即同意所有资料公开刊登。

  报名方式:关注滨州大众网公众微信号dzwbz123,打开精彩活动一栏,点击微信相亲填写真实资料即可,咨询电话0543—3077555邱延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