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滨州”第十二届大型相亲会19日汽车总站东广场举行

2017-03-18 2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可爱的悟空公仔

  大众网滨州3月18日讯记者 邱延岗)3月19日10点,由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协办,“爱在滨州”滨州市第十二届相亲大会在滨州汽车总站举行。活动现场还有精彩有趣的活动环节,参与活动互动将有精美的毛绒公仔相送。

  大众网滨州频道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一届大型相亲大会,次次爆满,盛况空前。都引来数万滨州市民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并赢得了参与者们的广泛好评。在相亲会里,有些人幸运地遇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有的人则认识了更多人,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这也让遇到人生中另一个他(她)的机会增多。

  本次公益活动由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协办。活动主题为“爱在滨州”, 为了更好地服务单身青年朋友,2017年爱在滨州第十二届大型相亲大会接受单身男女现场报名,如果您想早点遇到人生的另一伴,赶紧来现场吧!活动现场还有精彩有趣的活动环节,参与活动互动将有精美的毛绒公仔相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