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万人相亲大会12日秦皇水岸广场开幕

2016-11-1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 由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的“爱在滨州·情定秦皇水岸”2016滨州第十一届万人相亲大会,将于11月12日在黄河五路秦皇河西岸秦皇水岸广场举行。明天到场参加活动并签到者,活动结束后即可领取食用油等礼品。

  大众网滨州频道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届万人相亲大会,次次爆满,盛况空前。都引来数万滨州市民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并赢得了参与者们的广泛好评。在相亲会里,有些人幸运地遇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有的人则认识了更多人,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这也让遇到人生中另一个他(她)的机会增多。2016年“爱在滨州·情定秦皇水岸”第十一届万人相亲大会即日开幕,如果您想早点遇到人生的另一伴,一定要来现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