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盲人推拿师:只求一切随缘

2015-04-22 21:36:00    作者:倪丹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相亲;缘分天注定;dzwbz123;相亲大会;小说
[提要]由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的“爱在滨州”第九届万人相亲大会,将于5月9日、10日在滨州银座黄河店南广场举办。微信报名(4月18日—4月28日期间不接受报名,请选择其他报名方式)  在微信页面“添加朋友”一栏搜索“滨州大众网”或“dzwbz123”关注,回复“相亲”, 逐一填写相亲报名表。

  大众网滨州4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倪丹)由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的“爱在滨州”第九届万人相亲大会,将于5月9日、10日在滨州银座黄河店南广场举办。22日,相亲会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报名者,盲人推拿师张先生,他是一名80后的小伙子,对自己的另一半并无太多要求,只希望她能性格温柔,易相处就好。

  张先生出生于1988年,老家无棣县,现定居滨州。靠着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推拿店。“店面不大,仅有三名员工,每天的工作时间比较紧凑,但是每到下班回到家,守着空空的房间也会感到孤独。”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相亲大会,在缘分的指引下,能够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平时工作之余,张先生会把时间用在读书上,通过阅读书籍充实自己。“最爱金庸武侠类小说,其次也爱读些国学类书籍。喜欢金庸是因为他小说里的武侠精神能够让我以此感悟人生,明白了‘人若要成就一番事业,总要经历重重磨难才可成功’的道理。学习国学,希望以此提升自我内在价值,只有秉持传统才能迈步向前。”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相信“缘分天注定”的道理,缘分到了,彼此就会遇见。

  目前,相亲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还在单身的你不要再犹豫啦!本次相亲活动现场延续以往形式,让广大单身男女朋友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加深沟通,寻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

  报名方式如下:

  一、微信报名(4月18日—4月28日期间不接受报名,请选择其他报名方式)

  在微信页面“添加朋友”一栏搜索“滨州大众网”或“dzwbz123”关注,回复“相亲”, 逐一填写相亲报名表。

  二、电话报名

  拨打0543-3077555、157-2629-8877进行电话报名

  三、邮箱报名

  下载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bzdzw@163.com

  点击下载报名表

  四、到指定地点报名

  地点:滨州市黄河四路渤海十六路国际大厦1204室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