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来阳信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2018-05-29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史学新 卢士凯

  

  企业负责人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 5月28日,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高景生一行来阳信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查看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阳信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海峰,阳信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对老标准《通则》和新标准《细则》做了全面对比与系统解读。高景生肯定了广富畜产品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并要求企业要与时俱进,全面对新标追新高。高景生说,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目的,就是把风险挡在事故前面,把隐患挡在风险前面,要多向其他标杆企业学习,学习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全面做好自身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最后,张海峰指出,企业一定要按照此次调研的要求进行落实,深刻领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实质内涵,企业负责人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不要闭门造车,要走出去多学习,不断强化工作的实用性,做出阳信特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