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到惠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5-0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肖慈进 杨立霞

  

  滨州市安监局到惠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肖慈进 杨立霞)2018年4月12日至26日,滨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守民一行在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的陪同下对惠民县鲁鹏化纤绳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和孙武街道、魏集镇2个镇办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和督导工作。

  检查组认真负责,严格执法,共查出隐患74项,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由县安监局执法中队下达了相应的执法文书,涉及处罚金额10.9万元。通过此次的执法督导工作,镇办和企业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刘守民指出,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镇办要继续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县安监局各中队、各镇办安监办要以执法检查为抓手,牢记使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