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滨州行”启动仪式举行

2018-08-06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牛一鸣

  

  “安全生产滨州行”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牛一鸣)8月6日上午,2018年“安全生产滨州行”启动仪式在滨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举行,该活动将持续5天,深入滨州十个县区,大力宣传安全管理先进典型,推动安全生产“三精体系”建设、“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

  

  参加启动仪式人员

  启动仪式上,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马广才对本次活动提了要求,滨州市安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刘学俭做动员讲话并为采访团授旗,滨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贾树民主持仪式。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还集中收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考核全省第一》宣传片。

  

  为采访团授旗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生产滨州行”活动,以“深化三精体系建设、推进安全监管创新发展”为主题,采访时间为8月6日至10日,将深入滨州十个县区,就各县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聚焦安全生产领域责任制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内容保障安全生产的典型做法、创新经验及取得的实效进行集中采访;挖掘宣传推广各县区和有关企业打造的安全生产“精品工程”等实现安全发展的好做法及取得的效果;深入报道各县区在危化品等重点行业监管、双重预防体系开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采取的对策措施。同时,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行曝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