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云江:建设南山北水生态邹平 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1-01-28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市人大代表、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报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滨州市‘两会’绘就了新的宏伟蓝图。邹平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按照‘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九个坚定不移’的工作目标,乘势而上,自我加压,全面开启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核心区。”1月28日,滨州市人大代表、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胡云江告诉记者,下一步,邹平市将围绕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加快农业的智慧化和现代化建设;压缩一般开支,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建设南山北水的生态邹平,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邹平市将按照到‘十四五’末走在全省县域前列的目标,奋战‘十四五’,再造新邹平,为‘富强滨州’建设体现邹平担当、贡献邹平力量。”胡云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