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韩清喜:制定完善临空经济发展规划 推进货运和通用航空发展

2021-01-29 10:4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市人大代表、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清喜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报道

  “《政府工作报告》用了6个‘这一年’和5个‘五年来’对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成绩有目共睹。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用了‘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九个坚定不移”进行谋篇布局,思路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锐意进取的好报告,我作为滨州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完全拥护和赞同。”1月28日,滨州市人大代表、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清喜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韩清喜说,今年“两会”,他带来了关于将临空经济纳入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加快实施的建议。他建议滨州制定完善的临空经济发展规划,推进货运和通用航空发展,实现与周边机场错位发展。同时,建议围绕临空经济,加快建立现代经济体系。

  “2020年我们顺利开通了短途运输业务,下一步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进而建成运输机场。”韩清喜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