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吴荣华:筹建养殖合作社 使足“牛”劲用上“牛”力

2021-01-29 10:3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市人大代表、阳信县水落坡镇吴家坊村党支部书记吴荣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报道

  “在乡村振兴政策的引导和鼓舞下,我们充分发挥阳信‘中国第一牛县’这一国家级品牌优势,正在大力发展养殖产业,带动农民养殖致富。”1月28日,滨州市人大代表、阳信县水落坡镇吴家坊村党支部书记吴荣华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吴荣华说,吴家坊村是乡村振兴示范村,目前已经建成一个养殖小区,拥有养殖用户30户,去年户均实现养殖纯利润30多万元。在增收致富的前提下,吴家坊村又积极筹划了养殖土地100多亩。

  “目前,我们村里正在筹建一个能容纳1500头牛的养殖合作社,把一部分群众吸纳到合作社进行规模化养殖。”吴荣华告诉记者,该合作社投产后可实现年纯利润700余万元,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搭桥铺路,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上使足“牛”劲,用上“牛”力,真正做实“牛”产业、做大“牛”强人,贯彻落实好这次人代会精神,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