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韩克刚:建议成立一家滨州市自己的银行 有力解决资金调配问题

2021-01-27 22:58: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市人大代表、山东富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王卫 滨州报道

  “在关乎企业规划、立项方面,包括耗能、金融、土地等关键性的发展要素等,期待滨州市委、市政府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在新的一年制定出支持企业发展的新规划和新战略。”滨州市人大代表、山东富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刚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韩克刚告诉记者,2020年,企业面临着疫情和多种不确定因素叠加的影响,经营相对比较困难,但是政府、社会齐上阵,不仅在复工复产时派专车接送,还有社保、补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从而使得企业顺利生产经营。基于当前的情况,韩克刚建议成立一家滨州市自己的银行,这将对滨州的发展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在解决资金调配、内部循环问题时更有力有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