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岩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 积极实施精准式医疗救助

2019-02-22 20: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政协委员、兴福手足外科医院院长张岩亮(左)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兴福镇26家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兴福镇的精准扶贫工作中。”2月21日,博兴县政协委员、兴福手足外科医院院长张岩亮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实施精准式医疗救助,将与兴福镇辖区内的贫困家庭一对一发放“建档立卡户优惠卡”,实行多项就医优惠政策。

  张岩亮介绍,兴福手足外科医院从1998年的一个诊所发展至今,已经20年了。现如今,作为手足外科专科医院,断指再植手术成活率高达98%以上,医院在做好本职医疗工作的同时,也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张岩亮表示,2018年,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博兴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参与扶贫活动,希望能帮助更多家庭实现“脱贫先祛病”的目标。2019年,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实施精准式医疗救助,将与兴福镇辖区内的贫困家庭一对一发放“建档立卡户优惠卡”,实行多项优惠政策,如住院优惠500元、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磁共振检查、所有检查项目享受半价优惠等等,做到住院低费用,把疾病控制在萌芽状态,送群众一个健康的身体。

  张岩亮说,今后,医院将会全力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与兴福镇的父老乡亲一道,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