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江:在“富强滨州”征程中打头阵当先锋

2020-05-26 09:48:4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滨州市人大代表、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5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同志在政协开幕式上提出了滨州的‘七强之路’,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听到之后备受鼓舞,十分振奋。”5月24日,滨州市人大代表、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专访时说。

  滨州市人大代表、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李守江说,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带领下,全市人民答“六问”、践“八策”,在“富强滨州”建设上取得了佳绩,省对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实现了由“不定等次”到“三等”的晋档升级。博兴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两大实践课题,凝心聚力抓落实,心无旁骛抓发展,在富强滨州建设的征程中打头阵、当先锋。

  “博兴县民营经济基础良好,拥有石油精细化工、粮油食品深加工、新型金属板材、高端铝箔和商用厨具五大产业集群。我们将按照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要求,深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培优育强产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李守江说,1到4月份,在保持疫情防控三个“零”的态势下,博兴县狠抓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总投资400多亿元的55个省市县重点固定资产投资类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李守江说,在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博兴县顶住疫情的冲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一季度外贸实现了13.5%的增长。博兴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七强之路”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聚力攻坚,狠抓落实,推动“7+3”攻坚任务落地落细,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