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80余位员工参加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2019-03-09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孙佃潇

  

  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朝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农行滨州分行的员工王利达给树苗填土

  

  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孙佃潇)为践行蓝天责任,改善生态环境,3月9日,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了“践行蓝天责任·为滨州添新绿”的大型植树活动,引起了全市各界千余名市民的广泛参与,农业银行滨州分行的80余名员工 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上午10点,植树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朝阳在活动中讲话,他表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美化生态家园,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2012年以来,农业银行滨州分行与大众网滨州频道已经连续7年发动数万网友进行植树活动,并在全市各地种植树木2万余棵,为生态滨州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该植树活动影响范围广、社会参与度高,已逐渐成为滨州植树活动新的品牌。

  袁朝阳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发动植树活动的初衷就是建设绿色家园,人人都能献上一份力量,践行的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农行的员工们一起领树苗、拿铁锨,来到植树区域,分工合作种植树苗。更有员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植树活动,支行营业部的员工刘诗靖说:“我感觉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每年的植树节,全行员工都特别期盼这个活动,现在孩子也能自己种树了,也想让孩子体验一下。”

  农行滨州分行的员工王利达一边给树苗填土,一边告诉记者:“植树活动既锻炼身体,又能绿化环境,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我每年都参加。”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