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行百余名员工黄河岸边植树 营造绿色家园

2018-03-1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滨州市金融办向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颁发了“社会责任最佳奖牌”

   

合力种下一棵树

   

活动结束后,农行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张爽) 3月11日上午,2018年大众网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节滨州分会场活动在南外环黄河岸边举行,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的13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众多网友一起“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朝阳在启动仪式中致辞,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袁朝阳说:“近年来,滨州农行秉承‘扎根滨州、服务滨州、建设滨州’的宗旨,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受到了政府及各界的赞誉,参与植树活动建设美丽家园,也是我们企业应当认真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他还表示,今后滨州农业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营造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滨州市金融办向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颁发了“社会责任最佳奖牌”。

  随后启动仪式结束,植树活动正式开始。领取树苗、工具,滨州农行的员工也开始忙碌起来。一人扶好树苗、几人用铁锨填土,看着一棵棵树苗被种在黄河岸边,几名员工也开始对未来的憧憬,希望亲手种下的树苗成活并长大。

  据了解,今年滨州农行已经是第七次参与大众网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节活动,不少员工更是每次都参与其中,李玉杰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每年他们参与植树的队伍人数都在不断壮大,有更多的人愿意参与其中,“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境,这种活动就显得很有意义。我们也愿意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滨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