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网友为树苗系上心愿卡 寄托祝福共同成长

2018-03-1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别看我个子小,填土一点也不含糊

   

齐心合力踩一踩!

   

挂上心愿卡,愿小树快快长大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张爽) 3月11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发起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植树活动在滨州南外环黄河岸边举行。不少参与活动的学生在植树后,为小树挂上心愿卡,将祝福寄托,愿小树快快长大,为改善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多数是家庭为单位参与植树,想要通过自己的双手,为营造绿色家园出一份力。家住滨城区的丛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第一参加植树活动,她说虽然孩子小但热情很高,参与这样的活动也是为了让孩子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种完一颗树苗后,丛女士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心愿卡,和孩子一起挂在树上。而像丛女士一样,很多人都为自己所种的小树苗系上心愿卡,寄托祝福。

  今年上初一的高翌哲是跟随班级一起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他告诉记者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类似活动了,由于经营丰富,很多同学在活动开始前会向他请教注意事项,而作为学生,他们也想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环境。“我的心愿是希望小树快快长大,和我一起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植树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网友们的心愿却简单而又真挚,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在为“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而努力,也愿我们种下的树苗能够成就一片绿荫,让我们的家园美丽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