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粗心考生丢失身份证 交警十多分钟助其入场

2019-06-07 12: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交警骑摩托车载考生前往当地派出所开证明

  

  民警为考生开具身份证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6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6月7日8时20分许,沾化一中考点一名考生因身份证丢失无法进入考场。民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仅用十多分钟便助其准时安全进入考场。

  6月7日上午,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在应急服务站执勤时接到一名神情焦急的考生求助,称由于身份证件丢失,无法进入考场,家长不在身边,担心骑电动车去办理证明无法按时进入考场。随后,民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联系滨州市沾化区富源派出,并驾驶警用摩托车载学生到富源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在考生到达前,富源派出所民警已做好相关准备。

  证明开出后,民警又快速折返回考点,在考试开始前将考生安全送入考场,并安抚她的心情,叮嘱其考试注意事项,整个过程仅用十多分钟。

  据悉,6月7日是全国高考首日,为全力护航高考,给考生提供便利及相关应急服务,沾化交警在考点外设置了高考应急服务站。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