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将至 滨州家长陪考生紧张备战中

2019-06-06 1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牛一鸣

  

  考生前往滨州市第一中学考点确认考场

  

  考生查看考点分布图

  

  考生寻找自己的座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孙佃潇 牛一鸣)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6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滨州市第一中学考点发现,学校的高考备考工作已准备就绪,滨州行知中学等多所学校都配备了高考专用车送学生到考点做最后的考场确认工作。

  

  考生和家长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多所学校都配备了高考专用车送学生到考点

  下午4点,记者来到滨州一中时,学校早已拉起了“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滨城考区滨州市第一中学考点”的横幅,“山东省2019年高考(夏季)第一中学考点分布图”也放在了学校大门口最醒目的位置供广大考生查看。各个考场内,学校还安排了专门的老师,陪考生一起确认考场和准考证信息。

  

  开发区交警高考爱心护考车

  记者发现,虽然滨州行知中学等多所学校都配备了高考专用车,但很多家长仍然会陪考生一起前往考点进行考场确认。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孩子平时学习还可以,我感觉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虽然北镇中学有专车接送,但还是想陪她一起过来看看。”

  杨先生一家也陪同孩子前来一起看考场。“作为家长要给孩子做好后期服务,平时也会给孩子进行心理辅导,会嘱咐孩子考完试不要对答案,不要在乎对与错,不然会影响下一门考试。”杨先生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