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结束 “妈妈团”穿旗袍、捧鲜花为孩子祝福

2019-06-08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张爽

  

  为孩子送上鲜花

  

  “妈妈团”在滨州市第一中学考点外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8日讯记者 孙佃潇 张爽)6月8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2019年夏季高考落下帷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滨州市第一中学考点门口看到,陪考家长们都自觉排成长队等待着孩子凯旋,更有多位家长组队“妈妈团”,身穿旗袍、手捧鲜花,为孩子送上爱的祝福。

  在众多陪考家长中,来自滨州北镇中学同一个班级的十几位家长,她们自发组成一支“妈妈团”,有的手捧鲜花,有的身穿旗袍,不惧当头的烈日,提前到达考点门口,准备为孩子送上专属的爱和祝福。考试时间一到,“妈妈团”便翘首以待、挥手示意,上前迎接着孩子,送上鲜花,并深情拥抱和亲吻。“祝孩子们金榜题名!”“妈妈团”一起说。

  不同的鲜花代表着不同着花语,不变的是家长们殷切的期望。在此,大众网也祝广大滨州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