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忘记带准考证 博兴交巡警10分钟帮忙拿回

2019-06-0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民警驾驶警车与家长一同去取准考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6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6月8日上午,博兴县一考生忘记带准考证,博兴交巡警10分钟帮忙拿回。

  6月8日上午,博兴二中考点一考生正准备进入考场,却发现自己的准考证忘记带了,此时离考试时间还不到半个小时,大部分考生都已进入考场。在焦急万分之时,该考生的母亲急忙向正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求助,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按照“考生为先,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安排民警驾驶警车带其母亲回家去取。就这样,来回10分钟,民警驾驶警车最终在开考前返回了考点大门口,将其送进考场。

  高考期间,博兴交巡警大队按照最精确的部署,以快速处置、最便捷的接送方式,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