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保障高考秩序

2019-06-07 2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徐倩 班莹莹

  

  执法人员站岗排查,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清理考场周边乱摆乱放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6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徐倩 班莹莹)6月7日, 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广大考生纷纷奔赴考场,恰逢端午节,为保障高“粽”秩序,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全员在岗、合理分工。考试期间定人定岗,同时,在考场周围加派执法人员站岗排查,明确各岗点职责,加强监管,给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

  高考期间,净化考场周边环境、维护考场周边秩序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的首要任务。为圆满完成本次任务,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6个分队,6辆执法车,37名执法人员,对糖坊街(老一中)、文安路(二中)两个考点进行盯守,严禁考点附近车辆通行以及店外经营和小商小贩的乱摆乱放行为,严查商业噪音行为,做好考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有力保障考点所在区域的环境秩序。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考场周边环境,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整洁、祥和的考试环境,在此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