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明新: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渔海特色冯家

2018-01-1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人大代表、冯家镇党委书记丁明新(左)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沾化区人大代表、冯家镇党委书记丁明新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郭九涛 张梦林)“2018年,冯家镇将着力在精准扶贫、生态环保、产业优化、特色建设等领域谋求新跨越、创造新辉煌,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渔海特色冯家、生态旅游冯家、孝义文化冯家。”1月12日,沾化区人大代表、冯家镇党委书记丁明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丁明新介绍, 冯家镇作为全国重点镇、山东省渔民文化特色小镇、山东省特色产业镇,2017年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保障、城镇建设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为沾化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2018年,冯家镇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主动认领、积极承担起这次大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创新实干、奋发作为,着力在精准扶贫、生态环保、产业优化、特色建设等领域谋求新跨越、创造新辉煌,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渔海特色冯家、生态旅游冯家、孝义文化冯家。

  结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丁明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丁明新说,2018年冯家镇将积极建设山东省渔民文化特色小镇,渔海文化博物馆、鲁北海产品展销中心、海产品电商产业园、渔海文化美食城项目年内编制完成规划,鲁北海产品展销中心及渔海文化博物馆年内动工建设。

  丁明新说,今年冯家镇还将积极建设珍味嘉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500吨食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总占地30亩,进行二期建设。建设秋葵及冷冻产品加工车间3000㎡,新建2000吨、5000吨冷藏库两个,新上加工设备一组套、600kw变压器台。1—3月份完成项目图纸涉及、土方、场地整平等前期准备工作;4—6月份完成3000㎡加工车间建设,2000吨位冷库一座;7—12月份完成5000吨位冷库一座,新上加工设备一组套。

  “在国家级AA旅游景区—秦口河生态园项目建设中,计划3—5月份完善园区绿化,渔港码头正式投用,年内完成国家AA级旅游景区争创。”丁明新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