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阳柳:壮大师资队伍 解决"二孩"时代师资缺口问题

2018-01-12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人大代表、冯家镇学区主任时阳柳

沾化区人大代表、冯家镇学区主任时阳柳(左)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郭九涛 张梦林)“为解决‘二孩’政策后的师资缺口问题,冯家镇将不断壮大师资队伍,提高教师业务素养,更好的发展教育。”在今年的两会上,沾化区人大代表、冯家镇学区主任时阳柳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时阳柳说,刘区长的报告中在“更加突出民生保障,顺应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部分提到2018年将投资2.4亿元,建设解决 “大班额” 项目11个、“全面改薄”项目6个、标准塑胶操场8个等内容。今年,冯家镇也在积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冯家第一实验学校的综合楼建设基础工作已完成,塑胶操场已完工;冯家第二实验学校综合楼建设的合同已经签署,塑胶操场正在建设中。

  为解决“二孩”政策后的师资缺口问题,冯家镇还将会不断壮大师资队伍,提高教师业务素养,更好的发展教育。继续推行“区域发展共同体”政策,与别的学校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

  “我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勤勉担当、尽职尽责,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促使冯家学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时阳柳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